长草了.

【乐黄】等你回来

张佳乐×黄少天【第一次尝试这对cp啊其实挺萌的2333】
突然脑洞√
私设有√如有ooc请见谅,有建议请不要大意地说出来!万分感谢www
————————
“吱呀——”复古的木门被人推开,一个棕色的脑袋探了进来,东瞅瞅西瞅瞅。
这家花店里全是浓郁的花香,蓝色鸢尾花,百合花,矢车菊,玫瑰……虽说一点也没有要掩饰自己的意思,但是冥冥之中还在守护着什么。
“欢迎光临!”冬天的花店基本没人光顾,正在打瞌睡的张佳乐一个激灵从前台的桌子上弹起来,又听见“嘭”地一声,他脑袋华丽丽地撞到了桌子上的挡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蠢好蠢我说店长你怎么可以这么2哎呦卧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刚刚探进头来的那个青年笑得弯腰捂住了肚子,张佳乐气得直咬牙:“我叉你大爷不就撞了一下吗?有什么好笑的!”
青年总算抬起头,又是一个箭步冲到了他的面前。从背包里翻翻找找,拿出了一杯打包好的橙汁。
“给你给你你喝着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啊我叫黄少天隔壁魏老大的朋友前两天刚过来你看我这做的橙汁还不错吧比他好多了今年23了你多大啊这橙汁好喝吧多经常来买啊诶你这辫子挺新奇啊……”
张佳乐根本没料到黄少天这么能说,他使劲吸了一大口又酸又甜的橙汁,说道:“行行行你停一下哈我跟不上了。”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突然抢过张佳乐手里的橙汁喝了一口。
张佳乐也没太在意:“我说吧,我叫张佳乐,今年25,这儿的老板。”
“哟,老板啊。”黄少天扭来扭去,拨弄着一边的红玫瑰,“你这店里生意怎么样啊我跟你说魏老大他经常跟我说有一个幸运E该不会是你吧还有……等等等等!你拿花砸我干什么!!!”
“你才是幸运E,你全家都是——!”话还没说完,放在柜子上的一盒口香糖就掉到了他的头上,黄少天笑得肚子都快抽筋了。
“你大爷笑屁笑啊!”
据隔壁的郑轩同学所描述,他好像听见了百花缭乱花店拆迁的声音。
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感情越来越好了,两个人天天到对方店里搞事情,像是不把这两家店弄个鸡飞狗跳就誓不罢休似的。
听说,话唠和幸运E更配哦~
死一边去,谁来和我解释一下每天花店里都会传来魔性的歌声和笑声!
大冬天的在店里嗷嗷“社社社社社社社会摇”“呀啦嗦——那就是青藏高——嗷嗷嗷——原——”“引诱谁去大胆摘下禁果,甜美滋味闭眼偷咬一口,触及到了最深处的果核,身体开始颤抖……!”
偷偷趴在门上竖起耳朵听的卢瀚文小朋友吓得一溜烟跑了。
当事人黄少天和张佳乐毫无察觉他们唱了什么,只是音乐一出来他们就开始吼。
亲爱的你们忘了这条街上还住着小朋友们吗?亲爱的两个傻缺你们忘了你们唱得是《威风堂堂》吗!?你们要不要再唱一下《小蛮腰》?
2.24是张佳乐幸运地出生在这个幸运的世界上的时候,24是最最最最幸运的日子了!虽然没有下雪,但是他表示还可以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黄少天在一边不断地嚷嚷着要给他搞一个蛋糕:“我们来做个蛋糕吧多好啊店里有材料吗虽然我不太会做但是我也可以试试嘛再怎么笨肯定也做不成黑暗料理!”
然而这个计划被张佳乐驳回了,因为今天他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要来,张佳乐要拖着黄少天去接他。
黄少天不情不愿只好给他买了蛋糕,而且故意带着吃醋的语气跟他说:“皇上~又是谁勾了您的魂啊~臣妾,臣妾好伤心~”说着还装模作样地抹了一把眼药水,拿了一只玫瑰当做手绢往肩上一抛。
张佳乐“噗”地一声喷了他一脸水:“爱妃不必担心,朕自然是只爱你一个的。”
黄少天崩不住笑脸:“喳!臣妾告退。”
“退什么,收拾一下东西啊快点。”张佳乐瞟了他一眼,后脑勺的小辫儿一甩一甩的。
“哎呀,伦家的芊芊玉手不能收拾东西啦~你这个渣男,捶你胸口哼~”
“别恶心人了行不。”张佳乐一把揪起黄少天,揉了揉他的头发,“快点快点快点!”
孙哲平一下飞机就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
一个棕色头发的青年头上高高撅起了一撮毛,俗称“通天辫”。另一位则是把稍长的头发扎成了一个丑不拉几的麻花辫。要不是张佳乐冲自己跑来的时候踉跄了一下,他还真没看出来那是自己的好朋友。
孙哲平给张佳乐送了一束花,颇有恶作剧意味的是一束康乃馨。
黄少天哈哈大笑,孙哲平这是把张佳乐当妈妈了呀!黄少天正想把那束花拆开,张佳乐却突然“啊——”地一声尖叫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怎么回事儿张佳乐你又发什么神经……卧X啊——哪来的老鼠,怎么回事,孙哲平看起来挺朴实怎么这么不朴实呢所以说这到底是故意的还是不是故意的啊!”
“搞毛线啊我怎么可能知道孙哲平那个大傻逼怎么搞的……啊它过来了!!”
黄少天“噌”地一下蹿地老远,眼看着老鼠活蹦乱跳,又死死地拉着张佳乐的手,使自己也站到高高的柜台上。
我们站在高高的柜台上面,听老鼠讲,这两个神经病……
“三段斩!拔刀斩!剑定天下!仙人指路!幻影无形剑!”黄少天拿了一个花杆,使劲往地上戳着。
张佳乐也掰下玫瑰花的花瓣和一些没有用的土努力给黄少天打掩护。
“天马流星拳!巴特雷狙击!秋水双眸王杰希!温柔可人韩文清!”
“幸运女神张佳乐!沉默寡言黄少天!老鼠退散!月下兽!罗生门!芥川龙之介!”
俩二缺过大的声音引来了魏琛和孙哲平,这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骂了一句:妈的智障。
3月的脚步紧跟而来,在张佳乐生日过后黄少天依然天天来烦他,可不知怎么,张佳乐有种不好的预感。
事实证明,张佳乐是对的。
店门前,樱花开得绚烂无比,带着一丝凉意的清风拂过,纷纷扬扬像飞舞的精灵一样再空中舞蹈。
黄少天依旧笑着递给他一杯打包好的橙汁,依旧对他说着再尝尝我做的,依旧调侃着他刚刚摔的一个狗啃泥。
斑驳的树影映在他们的身上,樱花小巧的花瓣轻轻地趴在他们的衣服上,头发上。
“要走了?”
“是啊你可别想念我啊一定等我我到时候回来跟你做更好喝的橙汁我是什么人啊你不用担心!还有这么伤感做什么,搞的你跟你形象都一样变成忧郁型的了。”
“靠靠靠你才伤感,你该干嘛干嘛去,谁会想你啊!”
“哈哈哈哈哈二乐乐你这个幸运E我悄悄地告诉你一件事情如果你幸运的话这瓶饮料还赠送一个超豪华大奖哦!”
“赠送啥啊?”
“那得看你幸不幸运了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我艹你大爷!”
少年的背影渐渐地远离了张佳乐的视线,他突然呆了一会儿,急急忙忙跑回店里抽了一朵仿佛早已准备好的花,又以他平生最快的百米冲刺速度追着黄少天。
当黄少天坐到出租车里的时候,张佳乐终于气喘吁吁地跌撞着过来。
“给、给你……你拿着……呼……加油,我等你回来!”
黄少天笑了,手里攥着那一朵时钟花。
爱在你身边。
黄少天又何尝不知道呢。
他透过车窗回头,张佳乐还站在原地看他。黄少天的视线蓦地模糊,张了张嘴,第一次没有说出话来。
店门前的招牌又换了一个,是黄少天某一天闲得无聊时画的一个英姿飒爽的剑客捧着一束玫瑰,上面夸张地写着一个“love”。
时钟花啊,你的指针会动吗?帮我算算,还有多长时间我才能回来。
樱花的等待,谁又不知道呢。
二乐乐,请在原地等我……
等我回来!
风卷起我的这句话,说给了樱花听,
樱花飘落树枝,把这句话,
说给你听。
—————大概End?—————
文中的“月下兽,罗生门,芥川龙之介”均从动漫《文豪野犬》中摘取,这动漫很好看的233
樱花花语我查到的是生命/等你回来。
最最最最后这个超级重要的问题!我到底要不要写后续!?这篇应该是个开放性结局,想BE就BE,想HE就HE,我个人其实挺想写完HE的可是这结局也不错啊m(_ _)m
所以有没有小天使来给我个建议啊真的谢谢!!!在评论中说一下就好了真的超感谢!
By妄秋听雨2017.5.6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斯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