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草了.

周黄【无痛症】 (中)

( ˙-˙ )最近周黄的这篇还是没有码完一直在搞乐黄和喻黄的那两个小短篇,最后一部分才码了2000+,估计文化课期中考试后能发上来w
 人物如有ooc请见谅√非常希望小天使们能给我提建议,万分感谢w

—————————

 

周泽楷摸了摸自己的脸,他觉得自己一整天的嘴角都是向上翘着的。

  黄少天不停地在他旁边叽叽喳喳,好像坏掉的不只是他的痛觉神经,连疲惫的神经也一并坏了。

  “哎小周你看这串烤羊肉串怎么样啊……”

  “好。”吃多了不好的呦。

  “我靠靠靠怎么回事这抓娃娃的机器坏了吧谁这么坑人赚我们这些贫穷老百姓的钱啊……”

  “我来。”如果你还算穷人的话,这个世界就运行不起来了吧。

  “来小周前辈喂你一口啊来张嘴——”

  “啊——”前辈能喂我一辈子吗?

  还是先不要开口了吧。他想。

  黄少天十分满足于投喂事业,而且这一天他自己都吃得饱饱的。

  然而第二天早上在黄少天把喝的水突然吐出来之后还不断呕着的时候,周泽楷昨天维持了一天的嘴角撇了下去。

  “没事?”

  “没,呕——”黄少天勉强从牙缝里挤出几个音节,“就特么怪了。”

  周泽楷把黄少天从左往右从上往下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像秋葵一样可以让黄少天一样恶心的东西了,头上的呆毛也有点丧气地垂了下来。

  周泽楷手忙脚乱地递给他一个剥好的橘子。

  呕——吃了就吐。

  周泽楷又小心翼翼地双手奉上一碗温热的粥。

  呕——又十分悲剧地吐了。好像要把整个胃都吐出来似的。

  黄少天根本感觉不到肚子传来的疼痛,他一动不动的,好像刚刚吐得死去活来的不是他一样。

  喻文州听说了这个情况,和江波涛一起丢了文件急匆匆地往宿舍赶。一推开门,就看见本来精精神神的黄少天惨白着一张脸虚弱的躺在床上。

  这多么像一朵纯白无暇的白莲花啊!

  呸,白莲花你走错剧场了。

  要说为什么黄少天的脸色如此难看,那当然是吐的啊。喻文州一个饿虎扑食就像没了孩子的妈一样扑了上去。咳,开个玩笑。喻队还是保持着最后一点点冷静走了过去,用眼神询问紧张地手都老老实实放在膝盖上的周泽楷小朋友。后者回了一个担心的眼神就把头又低下去盯着黄少天了。

  周泽楷你要还是黄少天的朋友你就不该无视我你知道吗?

  周泽楷你要是光盯着他他的病就好了我觉得你都不用玩荣耀了,你去把王杰希祖辈的药店生意给抢了吧。

  喻文州也没等江波涛翻译那个眼神就把人送医院去了,他也没去选手群里问一声,因为他已经知道不会有什么正经的答案。比如说江波涛当时发了短信问叶修和苏沐橙,结果两人居然回复了个:“怀了?谁的?”    

  江波涛和喻文州:“……”

  黄少天其实没有感觉到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除了头有点晕和不管吃什么就算是只喝一点水都会吐之外,也没什么了。却还是被三个人强制性地带进了医院。

  而他听说了叶修那个不靠谱的家伙居然问他怀了谁的,我擦你脑子有病吧去死去死……

  他简直一口老血吐出来,你丫给怀个试试!?可是他实在没有那个力气,浑身都感觉软绵绵的,那个广告叫什么来着?对,感觉身体被掏空。

  黄少天无力地躺在白色的病床上,直到护士来告诉他说,他得的是急性肠胃炎。之所以会生病,是因为饮食过度或者是饮食不当。啊,好气哦。黄少天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只听那护士接着说,幸好送来的及时,因为你还患有无痛症,所以说感受不到疼痛……

  靠,光想着吐了,忘了还有无痛症这一茬了。

  不过自己要是得个阑尾炎什么的,是不是感觉不到,然后越来越严重最后自己就挂了?

  我去你丫的无痛症!

  护士留下了药,周泽楷也适时地走了进来,还“贴心”地给他带了一碗白粥。然后周泽楷双手穿过他的腋下,一下子把他抱着坐了起来,还没等他反应一下,一勺白粥就递到了他的嘴边。

  黄少天也不矫情,有人伺候他自然乐得轻松。唯一不满的就是这白粥!就算我胃不好也不能这样虐待我!

  可是他还没吐槽完呢,粥刚咽下去还没消化呢,嘴就已经张开哇地吐了出来——!

  黄少天:“……”

  妈蛋!而且他还全吐周泽楷身上了。你说他的粉丝知道了会不会杀到蓝雨啊!

  “小周我真不是故意的啊你听我解释……”

  “嗯。”周泽楷不气也不恼,安抚似的拍了拍黄少天的头,转身出去了。

  嗯?黄少天简直要郁闷死啦!

  晚上的时候,周泽楷换了一件新的白衬衫进来,重复中午的动作,又是一勺可爱的小白粥送到了他的嘴边。黄少天不敢再吐槽了,轻轻地抿了一小口。

  很好!再抿一小口——啊呕——

  黄少天习惯性地把头转到左边,结果吐完一抬头就看见周泽楷那一副善意的微笑脸。然后自己的呕吐物黏黏糊糊地爬在周泽楷新换的衣物上。

  黄少天默默别过脸:“小周你再听我解释……”

  “嗯。”可是周泽楷就像个软包子一样他居然笑得一脸开心!?

  黄少天气结。周泽楷我看出来你的微笑跟队长的微笑不一样了你不用再笑了。

  他缓缓地拿起床头的橘子剥了起来,等周泽楷又换了一件黑色的格子衫进来的时候,他咽下去了。又吐了,少天大大你是故意的话那你很棒棒哦!

  周泽楷身上的格子衫没穿上到5分钟又光荣牺牲了。

  黄少天觉得他这辈子的脸都快丢光了:“小周啊我……”

  奶奶,您听我说!

  “嗯。”还有,周泽楷你能告诉我你带了多少件衣服吗?

  所以到后来黄少天除了喝了几口水之外什么东西都没吃,半躺在床上冲自家队长哀嚎:“队长啊我好饿啊我想吃东西你说小卢他们去哪玩儿了呀他们会不会吃很多好吃的就像我昨天吃的雪糕烤羊肉串烤鱼驴打滚薄荷糖哦这不公平!!!”

  “少天忍忍就好了。”喻文州坐在他旁边,时不时地回应他几句。突然,他冒出一句,“都是周队给你惯的。”

  反应过来的剑圣大大老脸一红,像憋了口气似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了被窝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拱成一个小山丘形状。

  好死不死的,喻文州带着笑意的话又传进了黄少天的耳朵:“少天害羞了吗?”

  “啊——队长你走开走开我不听我不听——!!!”

  天知道他现在脸上的温度有多高,他觉得他绝对应该放一块冰在脸上降温。不过喻文州说这话的时候自己确确实实的害羞了。黄少天本就是一个诚实的人,他很大方地承认自己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发动嘴炮。

  周泽楷吗?黄少天想着,忽地感觉到自己心里仿佛被一只小猫的爪子轻轻地挠了一下,又酥又痒,兴奋得他哆嗦了一下。黄少天越想心里越痒痒,实在控制不住把自己包成一个蚕蛹状在床上滚来滚去。

  黑暗中,好像有什么压着他。黄少天奇怪地扭了一下,翻不过去了!伸出一只手啪叽一下往“不明生物”身上招呼。

  软的?有毛?还有棱角?

  卧槽!这丫是个人啊!

  不一会儿身边的位置塌下去一块,黄少天顺着那人蹭过去,扒开被子的一个缝朝外瞟了一眼。却没想到是周泽楷,更没想到周泽楷正盯着他。黄少天脸上降下来的温度“腾”地一下又上去了。“咻”地一下缩回了被窝里,好一会儿才传来闷闷的声音。

  “小周啊你怎么在这儿啦你要在我这里睡吗我告诉你我睡觉很不老实的哦你小心点儿半夜我就把你踹下去了哈哈哈哈看我一个强力及膝拔刀斩三段斩仙人指路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

  “怒射。”

  “嘿,看招看招银光落刃!!!”

  “巴特雷狙击。”

  “我靠靠靠剑定天下剑定天下!”

  周泽楷不说话了,他掀开被黄少天扯得皱巴巴的被子君,钻了进去然后特别自然地抱住了黄少天,他当然没有忽视黄少天突然僵硬的身体,但是他非但没松开,反而搂得更紧了。

  黄少天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会是最奇葩的病患:急性肠胃炎+无痛症+心脏(第四声)病

  他越想推开周泽楷对方就抱得越紧,仿佛就要把他揉到骨头里一样。黄少天又搞了一个大红脸,幸亏窗帘拉的严实,否则周泽楷看到他这样会笑话的吧。他贴近他的胸口,有点诧异地发现周泽楷的心跳一点也不比他慢。

  他蹬了蹬腿,发现心里的痒痒已经蔓延到了全身,再怎么忽视也忽视不掉了。就像泡在装着玫瑰花的浴池里,又像一堆狗尾巴草拂过他的身体,更像清风裹住他的身子。黄少天有些失神地想着,周泽楷的身上明明被我吐了那么多次居然还是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唔,还是薄荷柠檬味儿的。

  当他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周泽楷好像已经睡着了。

  什么嘛。黄少天撇了撇嘴,居然这么早就睡了。但是心里那种别样的情感好像越来越满了。

  他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脑袋里好像有张佳乐那个二缺跟孙哲平黏糊在一起的画面,那时候黄少天还告诉他们不能嘲讽单身汪来着。张佳乐难得正经了一回,等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他好像确实是知道了。

  “滴答、滴答”钟表上的秒针沿着它应有的轨迹行驶着,机械的声音将寂静的夜晚又抹上了几分神秘落寞的色彩。

  如果黄少天还能再有点耐心的话,他就可以清楚地听见了。

  周泽楷看着自己怀里已经睡着的人,挣扎了很久很久,终于激动而又忐忑地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晚安。你能吃下周泽楷这一个100级的大招吗?”

  回应他的是对方均匀的呼吸和轻微的鼾声。周泽楷忽地笑了,自己第一次一口气说这么多字,而希望把这句话听见的人却已经睡着了。

  我该怎么办才能让你知道呢……?

  后来的几天江波涛给他带来了一个专门的垃圾桶让周泽楷给他抱着,一旦要吐就吐垃圾桶里。黄少天可高兴坏了,抱着垃圾桶就不撒手,然后把垃圾桶圈在怀里玩着手机。

  周泽楷在一边喂他东西,黄少天咽下去了。

  等等!呕——黄少天习惯性地向左偏头。

  再等等!左边不是垃圾桶,左边是周泽楷!亲爱的垃圾桶在你怀里啊!

  黄少天一脸的生无可恋,小周我对不起你啊……你放心,等你把我吐过的地方洗掉一块皮的时候我一定给你买最好的药帮你擦!

  事实证明周泽楷的衬衣带了无数件他的皮也没有被洗掉一块而黄少天也在他精心照顾下很快出了那个满是消毒水味道的地方。可是!喻文州和江波涛不让周泽楷带他出去玩了!

  黄少天郁闷得不得了,即使周泽楷天天陪他打荣耀,天天给他糖吃,天天陪他说话,可是!他再过几天就要离开g市了啊啊!

  “前辈。”周泽楷在走廊上拉住了正要去食堂的喻文州,“少天……出去?”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心脏的笑容:“既然周队都亲自来说了,那我也不可能不同意是吧。”

  “谢谢。”周泽楷晃了晃头上的呆毛,“江?”

  喻文州还愣了一下,显然对话题转换的速度有点措手不及:“哦哦,他在食堂呢。”

  周泽楷点点头,先一步喻文州冲着食堂跑了。喻文州慢悠悠地走在后面,还真是年轻人的冲动啊。还真好奇自家副队那扭扭捏捏的样子呢。想到这里,喻文州轻笑了一声。

  周队,你可要加油了哦。

  喂喂,喻队,什么年轻人的冲动,你不要说得自己像个老年人一样啊摔!

  “队长?嗯嗯,花?玫瑰啊,当然是红的。啊?哦这我就不知道了。祝好运。”

  以上为江波涛和自家队长的对话截取。

  在准备好一切之后,周泽楷兴致勃勃地跑去找黄少天了。

  黄少天最近两天有点焦躁,他在周泽楷的软磨硬泡中好像明白了什么。哦不,不是好像,就是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的心里痒痒的,他对周泽楷冥冥之中有了依赖感,而这种依赖感不是来源于普通朋友。前两天在周泽楷照顾他的时候他就应该发现的。

  对!那天晚上自己还想到了呢!

  只不过,那一次机会被他浪费掉了。

  机会主义者怎么能忍!于是周泽楷来约他出去的时候他想也没想就同意了。就这样坦白吧,接发现受也好拒绝也好,都可以的。

  周泽楷和黄少天各怀着心事出了门,好像一切又回到了轮回的两位第一天来g市一样吃喝玩乐,其实,他们心里比谁都紧张都害怕。

  黄少天不经意瞄了一眼天空,阴沉沉的,真压抑。

  明明应该是晴空万里才适合表白的说。

  周泽楷小心地拉起黄少天的手,见后者并没有甩开不禁松了一口气。他们缓慢地走在路上,就像一对已经年迈的老夫妻一样,偶尔在小吃店前停下,或是在搞活动优惠的商店里逛逛,黄少天一路上总是笑眯眯地跟他叽里呱啦地说个不停。

  他倒也乐得听。

  时间一晃就到了中午,中午对两个人来说又是别有用心的时间。黄少天被周泽楷莫名其妙地留在了马路对面,又被千叮万嘱不可以乱跑啊云云。我次奥你不要当我是幼儿园小屁孩啊!  

  周泽楷手心出了汗,他不敢想象黄少天看见了自己给他的东西会是什么表情。厌恶也好恶心也好,都这样吧。

  黄少天听话地站在原地,但是他的心里绝对有无数只兔子在乱蹦乱跳。他犹豫着,害怕着,明明想好的话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到嘴边就不自觉地咽了回去,啊我是不是有病啊!

  他抬头望了望对面,周泽楷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黄少天倚着墙壁蹲了下来,刚想放空一下脑袋,却听见一声刺耳至极的呼喊:“阿楷!?好久不见!”

  黄少天猛地抬起头,他不知道自己对“周泽楷”这三个字敏感到了这个程度,连一声“阿楷”都神经……兮兮的。

  他突然没头没脑地想,要是自己不抬头该有多好,那一幕闪瞎眼的画面是不是就可以从此避过,那比汽车刹车的声音还难听的动静是不是就可以不存在于自己的记忆。

  周泽楷回头,却看见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一个人。那女人娇笑着,想要亲热地挽上他的手臂,周泽楷皱了皱眉头,慌张地往黄少天所在的地方看去。那人本来灵动的眼睛变得深不见底,他蹲在那里,一动不动。

  黄少天现在的视觉看见地就是周泽楷和那个讨厌的女人快要亲上去的样子。他使劲眨了眨眼睛,却蓦然发现自己的眼睛是从未有过的干涩。他没再看,而是将头深深地埋进了胳膊。  

  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一瞬间毫无预兆地——崩溃。

  这该死的乌云居然神不知鬼不觉地布满了天空,无形地给整个城市施加着压力。沉闷的风夹杂着破碎的雨点哗哗啦啦地砸向地面。黄少天从来就没有这么无助过,就像是一个可以置对方于死地的机会自己却眼睁睁地让它溜走一样的无助。

  狂风残忍地撕扯着,房檐上用玻璃组成的挂坠尖锐地下落,黄少天白色的衬衫因为雨水而紧紧地贴在身上,玻璃渣毫不费力地刺入他的皮肤,后背一片是一大片被血染红的凄凉。

  奇怪,奇怪,真奇怪!我不是患有无痛症吗?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黄少天死死地捂住胸口,我擦,该不会那家医院是假的吧!?

  骗子!骗子!无痛症不是痛觉神经障碍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他沉重地抬起眼皮,看见周泽楷一把推开了那个女人,努力地想冲自己的方向跑来。唉,我说小周啊,何必呢,你不用做出这种样子啊。看见你这个样子,不还是我心疼吗?是不是我错了,我的感觉是错的……!

  周泽楷简直快疯了!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女人为什么会缠着自己!而且自己最大的缺点:语废,在这个时候没有任何遮掩地显现了出来。他看着黄少天越来越嘲讽的眼神,心里咯噔一下,顾不上什么绅士,一把甩开女人的手,冲马路对面跑过去。

  血晕开在衬衫上,还有顺着后背流到地上的,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流血了。啊,原来医院没有骗人,那个骗子是自己啊。

  对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什么时候开始的吖,从天上落下来的雨水竟然是咸的!队长他们知道吗?今天倒是特别起来了。

  “少天……”周泽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虚无缥缈。

  黄少天的笑声从地上传来,撕心裂肺。

  一个人的心在抽痛。

  另一个人的泪在流。

  他们出游的地方本就偏僻,这也就没有什么好遮掩的了。

  黄少天极其自嘲地扬起嘴角,脸上的笑容却依旧像三月的暖阳:

  “周泽楷啊,你说我是不是个傻逼!我特别混账地喜欢上了你?大概是喜欢,不是喜欢就是爱!劳资今天也不管你怎么想,我就在这跟你坦白了吧——!”

  黄少天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周泽楷急得要去扶他,可手还没碰到人,就被他一把挥开。

  “我堂堂剑圣黄少天就在这里跟你说!我黄少天TMD不要脸,我就喜欢你怎么着!哈哈哈,我没说谎啊,你爱信不信……”

  黄少天用手捂着脸,一边笑着一边哭着,豆大的雨点打在他的身上,啊,真冷啊。

  冷得都快发抖了。

  周泽楷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知道是因为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告白而起的甜还是他伤痕累累的酸,他多么想把对方用力地搂近怀里,可是他发现自己好像根本动不了了。他僵在那里,突然很想要一张江波涛的嘴。周泽楷张嘴使劲地想要说些什么,到最后却只憋出了几个音节:

  “别说,别说,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笑得更灿烂了,他伸出已经发麻的手臂,上前一步楸住周泽楷的衣领:

  “你骗谁呢你啊?周泽楷,我他妈现在让你给!我!滚——!”

——————————

用手机热点开了电脑改一下格式问题,希望能改成功233

 嗯哼就是这样啦有什么建议都可以私我或者直接评论啦233阿里嘎多(*˃ᴗ˂*)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ww顺便自己祝自己考试能够考好啊(*´゚∀゚`)ノ 

  By妄秋听雨2017.5.7

评论(1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斯文° | Powered by LOFTER